【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开拓创新促发展,齐心协力迎院庆——中山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

日期:2017/1/5 15:22:42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9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总结近期各项工作,布置下一阶段任务。院党政领导,业务科室、职能部门、研究所负责人,支部书记,病区护士长近300人出席会议。

樊嘉院长首先对医院近期工作情况、计划和预算的执行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在各科室、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继续保持良性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

境,希望各科主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危机意识,深入了解科室的发展和运营情况,结合绩效考核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科室每位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樊院长还对医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医院的生命力在于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希望各科室不断创新思维,重视临床新技术的申报,努力将研究发现转化到临床应用。此外,樊院长再次强调了院容院风院纪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依法依规依纪依制度办事,自觉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部门的管理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树立主人翁意识,履行好主人翁职责,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医院的优秀文化。最后,樊院长代表医院对医疗队各位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自20157月以来我院已累计向摩洛哥、新疆、西藏、四川等地派出了9支医疗队,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顾建英副院长通报了医院八十周年院庆的总体规划方案,具体时间段为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并从教学、科研学术、健康宣传、文体宣传等方面对院庆的主要活动和推进时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科室、各部门积极参与八十周年院庆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医院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院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共同迎接八十周年院庆的到来。

上一篇:

上海市健康大讲堂暨第23届解放健康讲坛在市胸科医院举行

下一篇:

孙爱军荣获“五洲女子科技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