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来访与交流

日期:2017/1/5 15:30:43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201543日下午,台北医学大学许怡欣教授带领台湾北医医务管理协会专家及“金色梦想学校-台北上海宁波昆山医疗健康照护参访团”师生一行30余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教育处白浩鸣副处长、本科教育科符逸科长、继续教育科余情科长及研究生科陈旻敏副科长代表医院接待了参访团。

在参观了我院东、西两个院区之后,教育处白浩鸣副处长向台湾参访团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医院教育教学的特色。会上,双方就医学生培养年限、实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台湾参访团所感兴趣的住院医师月月讲活动、住院医师招录工作及本科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内容,各位负责人一一作了详细讲解。

许怡欣团长代表参访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谢意,

并表示此次参访收获颇丰,希望能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学习增进了解。

上一篇:

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日活动举行

下一篇:

国家卫计委病毒性心脏病重点实验室现场评估顺利进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