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工会元宵夜慰问急诊一线

日期:2017/1/5 15:31:06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3月5日是正元十五元宵佳节,下午5点后,下班的中山医院工会干部没有往家赶,而是来到了我院急诊室,慰问依然坚守奋战在急诊第一线的医生、护士和工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职工之家”的温暖。参加慰问的有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嗣萃、副主席孙湛、姜林娣、周晓岗、门急诊部主任李锋等。

东院区新急诊启用后,现每日的急诊就诊量提高到了700多人次,危重急救病人也很多,医生护士的工作量大大增加,工作任务艰巨,常常加班加点,逢年过节也难以同家人团聚。

工会领导对急诊的同仁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医院所做的贡献,为他们送上了“元宵”,带去了医院的关心和工会“职工之家”的

团圆之情。

上一篇:

2015年上海国际血液透析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上海市医学会与我院联合举办“爱眼日”大型科普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