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义诊送健康,关爱暖人心

日期:2017/1/5 15:31:05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尽管春天的脚步还未临近,中山医院的医务人员已纷纷走向社区、走进群众,为百姓带去健康知识和拳拳关爱。

3月1日,心内科钱菊英教授、姚康副主任医师、沈雳副主任医师,全科王健副主任医师、寿涓副主任医师、劳力敏主治医师来到黄浦区公益新天地,为患有疾病的肢残人士开设专场义诊,为患者提出治疗和康复建议,受到肢残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3月2日东院区新门诊正式启用,由各职能部门人员和临床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期一周在东院区门诊维持就诊秩序,提供病友及家属医院环境、科室方位等引导。

3

3日,消化科孙剑勇副主任医师、老年科袁颖主治医师参加市侨办组织的“2015侨界‘三送’普陀区专场活动”,热心为百姓宣传和普及疾病预防知识。

3月5日学雷锋当日,门诊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和药剂科党支部派出6名党员冒雨参加了枫林社区党工委组织的“3.5”学雷锋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别在东安公园主会场、枫林大楼分会场,为群众义诊、宣传健康饮食、安全用药并发放宣传资料。检验科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等20余名党员也自发到东院区门诊服务,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中山医院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给患者、给百姓带去健康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未到春日胜似春的温暖。

上一篇:

肝外科完成本市首例“经胸腔镜微创肝癌切除术”

下一篇:

门诊三支部至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支部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