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

日期:2017/1/5 15:25:34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12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院党政领导、业务科室正副主任、职能部门副科以上干部、研究所负责人、支部书记、病区护士长250余人出席。

樊嘉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表示感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正是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个团队的团结奋斗下,医院出色完成了国家和上海市各级领导部门交付

的重要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医疗服务与流程进一步改善,职工劳动价值充分体现,全院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当前,国家医疗体制改革已步入深水区,逐步取消药品加成、实施分级诊疗等一系列措施给医院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要着眼全局,充分准备,在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的同时,采用建立医疗联合体等多种方式,创新思维,科学管理,实现医院的持续性向前发展。

汪昕书记在发言中谈到,“十二五”期间,医院的规模、声誉得到了很大提升,医院和职工个人取得了一系列荣誉,这正是医院蓬勃发展的重要标志。我们在欣喜于医院取得的巨大进步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以天津港爆炸事故、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等为鉴,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反恐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确保安全生产。虽然医院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上付出了许多努力,还设立特保队,开展大量培训、演练等,着力打造安全防控体系,但每一位职工还须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部门、科室之间加强联动,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结合近期教育部通报的高校违纪案件和其他违纪案件,牛伟新副书记强调必须严守党风廉政纪律,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并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樊院长再次强调了生产和思想两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职工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提高警惕,踏实、稳妥地完成年底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中山医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简讯】我院院长、肝肿瘤外科樊嘉教授荣获“中国医学科学家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