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2017/1/5 15:31:11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115日下午,院党委在五号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秦新裕、副书记牛伟新以及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新裕书记主持。

秦新裕书记对2014年医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在发言中提到,2014年是医院顺利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院党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包括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我爱中山”系列活动增强医院凝聚力;积极投入徐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建立健全志愿者工作机制;开展医院文化沙龙活动,进一步加强文化内涵建设等。此外,通过我院“两优一先”评审和第四届“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奖、金点子奖”评选等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使“以病人为中心”的中山精神得到进一步

深化和延伸。

秦书记还就2015年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2015年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积极加强“四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医院竞争力,为“十三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牛伟新副书记向各位支部书记通报了2014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将进一步运用“制度加科技”手段,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电子平台的强化落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也要积极开展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党办主任杜楚源通报了2014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在座谈环节,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秦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希望他们能积极参与到讨论本科室医教研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工作中去,推动科室及医院的发展。

上一篇:

“科学精神与科技创新”大讲堂在我院开讲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